大货车车头撞飞数米驾驶员淡定爬起毫发无伤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凌晨4时许,六安境内六舒三路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大货驾驶人在行驶过程中,猛烈撞上停在路边的另一辆大货车,车头飞出好几米翻进前车车箱里,幸运的是,驾驶员毫发无伤。

事发当时,郑某驾驶一辆大货沿六舒三路行驶,当行驶到该路四十铺附近时,车辆突然发生了故障,郑某只好将车辆临时停在路边等待修理人员抢修。郑某刚停下车辆,还没有来得及联系修理人员,就听到后车箱传来一声巨响,郑某立即下车查看情况,却看到自己的后车箱内突然“飞”来一大货车的车头,车头内还有一个人正在向外爬,郑某见此情况立即上车进行抢救。

后车驾驶员刘某顺利脱险,毫发无伤。刘某说,当时他开着大货车满载建筑材料沿六舒三路行驶,当行驶到事发地点时,因天色非常黑视线不良,也没想到路边会停有车辆,直接撞到前方车辆,因事故瞬间没有采取制动措施,两相撞的惯性非常大,他的大货车车头与车身脱离,并翻进了郑某的后车箱内。

目前,警方正在处理该事故。(杨孝松 方荣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