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盗窃团伙疯狂作案70多起所到村庄鸡犬不留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整个村庄鸡犬不留

今年2月份的一天清晨6点多,家住三觉镇农村的老秦突然醒来,扭头望见窗外已经大亮。往常的时候,他一听到公鸡打鸣,就准备起床了,但这天早晨,院子里三只公鸡没有一点动静。

老秦感觉不对劲,起身来到堂屋,拉开门闩开门,但大门没有像以前那样“吱呀”一声打开。老秦有些奇怪,于是使劲拽开大门,看到大门外侧把手上缠了一截电线。

“坏了,院子里的鸡鸭都没了,连看门的狗也不见了。”老秦注意到,早起的邻居同样发现自家的家禽不见了。大家猜是遭贼了,赶紧打110报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村子里,发现整个村子鸡犬不留,十几个农户家养的家禽和土狗全不见了,很多农户家大门把手上都被电线缠住。

全县多数乡镇遭贼

寿县共有26个乡镇。事实上,今年1月份以来,寿县刘岗、三觉、茶安、安丰等16个乡镇农村地区均发生类似案件。

“当时我们已经介入调查,并加强防范力度,但不断有新的案件发生,这让我们压力很大。”寿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长沈军说,通过前期调查发现,小偷均在深夜作案,但作案手段并非完全相同,且在不同区域内同时发案,“我们推断至少有四个犯罪团伙同时在寿县范围内流窜作案。”

三个盗窃团伙落网

3月28日凌晨,刘岗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辆可疑轿车。驾驶员见警车靠近,慌乱中开车撞到路边石墩,之后弃车逃跑。

通过调查,民警得知轿车上的驾乘人员分别是淮南市前科人员苏某某、陶某某等人。这时,警方并未实施抓捕,而是继续调查另外几个团伙的基本情况和销赃渠道。

4月28日,寿县警方决定对作案手段较恶劣,且证据确凿的三个团伙共9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据了解,9名犯罪嫌疑人均是淮南人,其中包括两名收脏人员。

据嫌疑人交代,不同团伙之间没有直接联系,但他们却达成默契,划分各自的“势力范围”。去年底以来,这些人深夜开车流窜到寿县农村,疯狂作案70多起。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沈军 王顶坤 本报记者 胡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