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一施工现场路面突然塌方一名工人被埋后成功救出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  5月6日17时左右,在池州市青阳北路金融大厦后面一处下水管道施工现场,路面突然塌方,一名正在施工的工人被埋。经过一个小时的营救,被困男子被成功救出。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了解到,事发时,工人正在进行下水管道施工,多名施工人员在近两米深的沟中埋设管道。突然一处路面发生塌方,几名正在下面施工的工人及时逃出,但有一名正在路下施工的男子被坍塌的大量泥土埋住,只露出下半身,男子头部也被塌方砸下来的石头卡住,无法动弹。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强行破拆,可能会对被困男子造成二次伤害,于是决定徒手刨土救人。而医护人员则将氧气管送入男子鼻部,保证其呼吸顺畅。最终男子被成功救出。

据了解,被埋男子是施工方负责人,事发时他正在用螺丝固定下水管道接口处。昨晚,记者从医院获悉,男子已脱离危险,并无大碍。

曾科菘 刘学涛 本报记者 朱春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