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一面包车撞倒老太太路人说句公道话挨司机暴打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5月2日上午,蚌埠市延安北路发生令人气愤一幕,一辆小型面包车倒车时撞倒一位骑自行车的老太太,一名路人建议驾驶员将老人送医检查,竟招来驾驶员的一顿狂殴,随后驾驶员驾车离去。目前,当地警方介入调查。

>>>路人

说句公道话招来狂殴

2日上午,记者在蚌埠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延安派出所,见到了刚刚做完笔录的夏学英老人。这位74岁的老太太告诉记者,早上8时,她骑车被一辆倒车的面包车撞倒在地,“车子的轮胎压在了自行车上,差一点就压到我的脚了。”

见到老人被吓得不轻,围过来几个路人,建议驾驶员带老人去医院看看,驾驶员是一名年轻小伙,他只掏出了20元。这时,一名中年男子上前对驾驶员说,“人都这样了,总要看一下吧。”不料,这句话惹恼了驾驶员,挥拳对着中年男子头部连续击打,直到将其打倒在地,之后驾驶员驾车扬长而去,气愤的群众纷纷报警。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阅读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