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小学生被老师批评后冲出校门已失踪13天(图)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5月5日,是安徽泾县六年级学生小伟(化名)失踪的第13天。

4月22日中午,小伟负气冲出学校后消失无踪,家人、学校和当地政府四处寻找,仍音讯全无。

虽然最后的目击者称,小伟含泪冲上了河埂,可能投河自杀。但打捞无果,小伟父亲程先生仍希望会有“奇迹发生”,希望儿子能平安回家。

家长:孩子被老师骂“去死”

小伟今年13岁,是安徽泾县百园中心小学六年级学生。

当地的报道显示,在近日举办的“泾县首届少儿才艺大赛”中,小伟还荣获“声乐类”儿童组唯一一个一等奖。对此,百园小学许校长表示“很意外、很高兴”。

“我儿子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奖项也是名列前茅。”提起儿子,程先生仍忍不住抽泣。

然而,这么一个才艺双馨的好孩子,为何会冲出校门,消失至今呢?

据程先生回忆,4月22日12点18分,他接到学校老师的电话,说小伟出事了。 “中午放学后,他跟女同学吵了两句,关键是老师骂了他,叫他去死,激怒了我儿子。”程先生说,赶到学校后,他了解到骂儿子的老师姓马。

后来,小伟骑着电瓶车冲出校门,等老师骑自行车追到马路上时,只看到电瓶车倒在路边,钥匙都没有拔。

“我赶到现场,有一个目击者,我问小孩到哪去了,他说小孩到河边上去了。”程先生又问小孩当时什么表情,目击者说是含着眼泪在哭,不要命地往上冲。

“就这一二十分钟的时间,小孩就没有了。”程先生伤心地说。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阅读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