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通报违规违纪行为23个单位31名工作人员被曝光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近期,霍邱县效能办组织督查组对全县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和节假日值班情况进行了暗访督查,督查发现23个单位31名工作人员违反效能建设有关规定,出现上班时间不守工作纪律、不在工作状态、违反管理规定使用公车等违规违纪行为。

针对以上事实,县效能办根据《六安市机关效能建设责任追究办法》,依据情节轻重对违规人员分别作出了党内警告、全县通报批评、书面告诫、取消年度评先评优资格、取消年度机关效能建设奖、责令单位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作出书面检查等处理。

该县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把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作为整顿和纠正“四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抓手,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广度和深度,将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不断向基层延伸,把覆盖面扩展到全体工作人员,营造“人人讲效能、处处抓效能、事事显效能”的良好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