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偷配邻居家门钥匙一年多作案十余次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自去年2月以来,黄山市民胡先生家多次被盗,他听了民警建议安装了监控视频,没想到近日还真拍摄下了窃贼的身影。原来,竟然是邻家保姆偷配了他家门钥匙。

胡先生家多次案发后,民警对现场进行了细致勘察,发现门窗完好,家里也没胡乱翻动的样子。民警判断可能是熟人作案,建议胡先生给家里安装一个视频监控。

4月23日,胡先生家再次失窃。民警和胡先生查看监控视频,发现一个女子用钥匙打开了胡先生家的门。胡先生认出,这名女子是邻居家的保姆张某。

警方将张某抓获,并起获了部分赃物。办案民警称,张某有次利用胡先生家钥匙挂在门上的机会,偷偷配了钥匙。此后,趁胡先生家无人的时候就入室盗窃,一年多作案十余次。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王胜利 本报记者 吴永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