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左右创业项目有哪些?10万左右创业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自主创业是当下十分流行的致富模式,很多人看到身边的朋友创业成功,自己也跃跃欲试。有朋友问小编,因为资金有限,10万左右创业都有哪些好项目呢,今天小编就为那些想自主创业的朋友答疑解惑,随小编来看看吧。


    10万左右创业的好项目,EXPRESS(艾璞) 是新概念全品类女性时尚配饰连锁品牌。EXPRESS英文原意是“快速、表达、传递”。EXPRESS(艾璞)时尚配饰正是以“传递时尚、表达个性”为品牌使命,将最新鲜的时尚元素融入到女性配饰中。EXPRESS(艾璞)时尚配饰定位大众时尚,为都市女性提供价格合理、物有所值的配饰购买好去处。


    10万左右创业的好项目,EXPRESS(艾璞),一个新概念的全品类女性时尚配饰品牌。以全品类、多风格、多材质、紧跟时尚潮流为特色。10万左右创业的好项目, 经过上海天女至爱饰品有限公司的悉心经营和快速的推广,EXPRESS(艾璞)已迅速进入北京、上海、深圳、沈阳、南京、大连、青岛、武汉、郑州、西安、成都、重庆、 杭州、苏州、常熟、福州、贵阳等大中型城市的核心商圈,以丰富的商品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成为都市时尚女性的新宠。2009年3月,EXPRESS(艾璞)还荣获了“2008中国连锁榜样最具投资价值奖”。


    看完小编的介绍,相信您已经找到了10万左右创业的好项目,投资商看过是不是也想加盟了,财富往往是从一个正确的选择开始,面对如此巨大的商机,聪明的您还等什么呢。

推荐加盟项目:

天女至爱饰品  http://www.shang360.com/item/17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