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左右办厂做什么最赚钱2011办厂最赚钱项目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10万左右办厂做什么最赚钱 2011办厂最赚钱项目 好多的农村的农民朋友在想着10万左右办厂养殖致富,那么养殖什么品种才是明智之选,“千华8号”黄粉虫就是您的首要之选,在农村10万左右办厂,选择好的养殖项目,发家致富不是梦,在农村照样有致富的奇迹。


  千华8号养殖技术推广有限公司是以培育优良品种、产品开发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生态农业,特种养殖业规模化经济生产模式的号召,运用基因优化高新技术手段,年产黄粉虫种苗多达数千万条,技术力量雄厚,销售网络健全。帮助农民10万左右办厂养殖。实现农民的早日致富。


    “千华8号”黄粉虫是由公司多名生物专家、生物工程教授,通过多年的养殖观察,经优选纯化技术手段,利用生物基因改良工程培育出的新一代品种,该品种饲养技术简单,容易管理,适应能力强,生长快,食量稳定,繁殖率高,免疫力极强,经济价值更为显着,是广大养殖业朋友的理想投资养殖项目。10万左右办厂养殖也是一个好选择。


    丰富当代农民朋友的生活,帮农民们发家致富,10万左右办厂养殖,就看养殖业黄粉虫的利润所在吧。在大搞农村建设的情况下,养殖业黄粉虫更是彰显了它的优势,在农村得到了不错的发展。帮助农民朋友真正的发家致富。

千华8号黄粉虫养殖加盟地址http://www.shang360.com/item/917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