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曝8岁半聋用汗水战胜身体的缺陷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姚明曝8岁半聋 用汗水战胜身体的缺陷 日前,姚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从8岁开始,左耳就失去了部分听力,变成了一个半聋的少年。就是这样一个少年,后来竟然能成为统治NBA内线的超级中锋,堪称神奇。


    姚明在8岁的时候,由于服用了一种自己过敏的药物,不幸失去了左耳的部分听力。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几乎无法听见左侧的声音,这样我只能用另一只耳朵去听了。”


    拥有良好的听力,球员在场上可以清晰听见防守轮转的指令,可以听见板凳席传来的提醒,这一切的一切,都对促进全队化学反应有作用。为了弥补自己听力方面的缺陷,姚明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汗水,比别人更艰苦的练习,如提前做出预判和队友、教练之间的默契。NBA专家汤姆 马丁说:“从姚明在NBA赛场的表现来看,你根本觉察不到他是半聋的。”姚明的经历告诉我们,只要坚持梦想,只要继续努力,就能克服先天和后天的障碍,而有所成就。

    从姚明身上我们可以学到,做什么生意做什么事业都不可能一帆风顺的,我们要靠自己的努力去改变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