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的路上事情总是不想你想的那样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我是85年的,典型的80后,出生在一个小农村里.都说80后是敢打敢闯的一代,大专毕业后,我就迫不及待得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我有个想法,就是绝对不给别人打工!就这样,2007年那年我一个人去了广州,我没有富裕的家庭,也没有雄厚的背景,经过自己实地考查了以后,觉得广州是一个适合年轻人崭露头角的好地方,便跟老爸借了10万块钱,选择了服装这个行业,希望能够大赚一笔!但是,有时候事情并不像自己想的那样,由于年轻气盛,觉得自己想的都是对的,但是经过一段时间后发现,自己的思路完全不能适应这个行业,才一年,我就亏掉了5万块!


2008年,我不得不听从老爸的建议,在叔叔的一家建材公司里,打起了工,建材业算是个龙头行业,没开始干多长时间我就碰到了一个工程客户,一顿饭后我就成了我的第一单业务,给叔叔创造了6万的利润,这时候我才发现建材行业的巨大利润!接下来,我自己系统的学习了整个建材行业的所有经营...


2009年,我还是选择了放弃这个工作,毕竟,我就是不愿意给别人打工...我拿着这一年的工资开起了自己的门面,这次投资也不是很大,经过上次服装生意失败后,我不敢再像以前那么鲁莽了,刚开始因为没有客源,自己实力不够,也免不了吃亏,那些赚钱的还是那些大的商家,我们这种小门面,最多也只能维持自己的生活...


2010年开始我也渐渐有了一些客户,公司也开始稳步发展,虽然挣的钱不多,但是也知足了,毕竟我长大了,我知道自己应该担负起一些责任。


经过那么多事情,我学习到了,不要总是觉得事情能顺着自己的想法发展下去,你会发现事情总不想自己想的那样这么简单,成功还是要靠经验的积累和遇到事情后的明智判断!我鼓励年轻人创业,但是不提倡他们没经过思考就鲁莽试水!


希望我这篇文章能给还在创业的人一些启发,成就未来,还是在自己脚下!

精彩创业项目推荐:  百丽女鞋官网 成就您的财富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