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未来最有前景的行业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成功也是有捷径可走的,比如对于创业者而言,行业的选择就十分重要。投资一定要选准行业,对于未来最有发展前景的行业,每个创业的人都是十分的关注的,下面,关于未来最有前景的行业小编为你整理编辑了一下,你可一定要来看看哦!

药品保健品行业

随着中国人知识水平和支出水平的提高,对健康越来越关心,近几年来保健品市场看好,特别在逢年过节时,保健品销量猛增。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一个出厂价12 元钱的药,销售价是40,那么差价28元钱里,流通成本大概要7元到15元,而所谓的 流通成本 绝大部分是回扣,也就是说,回扣占药价的30%到 40%。在药价虚高的声讨声中,一些平价药房在全国遍地开花。

有的平价药房以 比核定零售价平均低45% 的价格销售。但是,即使降价45%,仍能有利可图,可以想象药品零售业的暴利程度。

报业

可能有人会觉得奇怪,现在已经有这么多形形色色的媒体,报纸还有存在的必要吗?当然有,因为报纸是最便宜的。中国的报纸一年有200亿元人民币的广告收入,而且两位数的增长率可以保持到2010年。中国报业无疑令投资者垂涎、令广告客户心动。面对传媒大家庭众多的后来者,报业这位老大哥不但枯木可以逢春,还迅速地在各处开枝散叶,蔚然成林。

眼镜行业

中国约有3亿人配戴眼镜,按每3年更新一副计算,每年的市场需求量就达1亿副。而与此同时,在外行人看来,眼镜业又是一个 说不清、道不明 的暴利行业,有这样一段顺口溜: 20元的镜架,200元卖你是讲人情,300元卖你是讲交情,400元卖你是讲行情。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