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创业很诱人投资前请了解趋势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紧跟时代的发展,才能抓住最好的致富商机。现在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经济经过”泡沫时代“渐渐的奔向它明媚的春天。看着网络上一个又一个崛起的IT巨人,你心动了?你着急了?你下决心了?先别急。

网络创业的确是很诱人的名词。因为

一、成本低

对网络创业者来说,如果不是开展很大的项目。起初所需要的资金并不是很多。也许一台电脑+ADSL+虚拟主机+一间小屋+你就可以开始了。可是 它离成功还有很远很远。也许有人会嗤之以鼻,认为这个称不上什么创业。如过你有很雄厚的资金、很敏锐的思维、很经典的点子。你可以不看我写的。

但是你不要小瞧,我们暂且不谈成本与利润的关系。你感觉成本微不足道,所以你感觉利润就更不值一提。那么这次我告诉你错了。这条传统的成本与利润的关系在网络上是行 不通的。因为你忽略了一点,那就是你自己的聪明才智,这个在网络创业中相对来说占更重要的地位。网络上绝对是英雄用武最好的地方。只要你有能力,那么你就 有成功的希望。

二、开展费用小

现在网络通讯很发达。可以说只要有一条宽带,就解决了你网络通讯的大部分问题,可以为你节省很多的电话费。同时你也不需要去租门面房,去付昂贵的房租。在创业初期,没正式注册公司之前。你也不必为一大顿零碎的收费税务而烦恼

三、人员组成简单很多创业者初期都是白手起家,一人就包揽了所有职务。因为在初期基本上一个人就可以应付过来。不需要再为员工费用担心

四、风险系数低就算创业失败,也不必害怕。因为初期的投入并不高,翻身的机会很大。因此创业者可以放手搞而不必害怕失败的后果等等。

五、利润丰厚

如果你创业初期成功,并且沿着正确的发展道路走下去。那我要恭喜你,你这时候可以大叫:“我的网站盈利了。”不过你赚了第一桶金千万不要骄傲。别忘了,人爬的越高。就摔的越重,提醒你这个时候一定要准确把握市场动态、竞争对手的发展趋向。


标签: 创业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