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掌握的一些开店成功的大“法宝”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想成功经营一家店,没有一定的技巧,是难以成功的。今天,不妨随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些开店成功的大“法宝”,让自己也成为成功的老板。

变价游戏

台北有一家专门经营玩具的 商店。前不久,老板采购了两种造型设计和制作工艺类似的玩具小猴。其中一种产自香港,另一种来自日本。在柜台上,它们的标价都是50元,但前来选购这两种 玩具的人寥寥无几。怎样才能变被动为主动呢?

老板沉思起来。最后,他眼前一亮,决定在价格上大做“文章”。他将香港制造的玩具小猴提价到每只70元,而日 本产的玩具小猴仍然标原价。顾客发现这两种原本就相差无几的商品,价格的悬殊竟如此之大。

随机附送。

美国有一家T恤专 卖店,店内装潢雅致,墙壁上多种设计精美的图案一字排开,有的古朴典雅,有的美观大方,有的艳丽夺目。最引人注目的是,店内的一个角落摆着一部用来刺绣的木架。老板深知自己的专卖店资金少,担心库存占用过多资金,一次不能进太多货。

为此,她别出心裁地增加了一种附加服务,在顾客买好T恤之后,老板便会建议 说:“请挑选一个您喜欢的图案,好吗?”如果对方同意,店员就会用机器将图样印在T恤上。

标签: 创业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