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同样可以拥有自己的事业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大学生可以成功,女大学生同样可以成功。近年来,大学生创业已经非常普遍了,越来越多大学毕业生加入到创业行列中。其中,不少女大生不甘落后,有的甚至比男生更有干劲,用实际行动证明,女性同样可以拥有自己的事业。

温淑芬是东莞人,应届毕业生。在长辈的观念里,女孩子找工作图份稳定,但温淑芬却不以为然,早在今年四月份,她就着谋划自己的创业路。

温淑芬表示,之前想过开奶茶铺,因为技术不够,觉得做奶茶的话,一要味道好,二要有技术,才可以做出奶茶。 既然技术不到家,她就把目光投向服装店,因为开间服装店也是她的心头好。

温淑芬认为,那时候暂时还没有找到心仪的工作,才有开店铺的想法,然后就跟朋友开了这间铺。与其他初初创业的新手一样,在开业之初,她也遇到一些难题。

比如说货源、价格之类。经过一段时间摸索和磨合,她的服装店逐渐走上正轨,而她的店铺所在的商业城也给予这些初初创业青年适当优惠。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其实,大学生无论是就业还是创业,只要靠自己的勤奋和努力,以及持之以恒的毅力,就一定会有所作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