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女强人讲述创业故事争做女性创业领头雁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女性创业典型报告会在长沙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会上,6位创业代表生动讲述了他们的创业故事,介绍了他们创业成功的经验和体会,深深感染和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报告会由长沙市副市长何寄华主持,长沙市委副书记谢树林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会上,四位创业典型和两位创业顾问以饱满的激情、切身的感受做了精彩发言。她们是湖南华夏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钟飞、湖南天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伟、《再红湘绣》总经理兼技术总监江再红、长沙市牛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静芳以及威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鸿、长沙科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璟。她们在市场经济大潮中勇于拼搏,敢为人先,充分展示了女性聪颖灵秀、热情时尚、自信坚韧、创新进取的新风貌。

谢树林在讲话中指出,创业是发展之基,创业能够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全面激活生产要素;创业是富民之本,解决民生问题,出路在创业,关键在创业; 创业是活力之源,人是潜力最大的社会资源,只有通过创业极大地调动全体劳动者的积极性、创造性,才能形成人人各展其能、各得其所、和谐相处的局面。

谢树林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把握创业发展的好机遇,进一步提高素质,练就驾驭市场经济的硬本领,进一步服务社会,争做女性创业的领头雁;要强化培训,提高创业能力;要搭建平台,实施全程服务,发挥优势打造创业精品;要树立典型,抓好示范引路;要优化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优化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以及崇尚创业的社会环境。


标签: 创业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