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逆袭——我与互联网的创业故事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平凡的年轻人,如何在竞争激烈的社会淘金呢?80后的我,和一般同龄人没区别,离开校园,迈入社会,干着一份连自己都不喜欢的工作,浑浑噩噩的过每一天,平凡到不能再平凡。

如果不是发小的一句话,我估计我会这样一直平凡到老。他问我:“青春是什么?”我突然感觉到好笑,但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很复杂的说。我反问他答案是什么,可他说答案无法回答,自己心里怎么想的,那么青春就是什么。

他认为我们俩的青春就是悲惨,没有女友的俩大宅男,应该干点什么,抓住青春的尾巴,这样就能“当你回忆起过去,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感到羞耻!”

我是一个爱旅游的人,从马蜂窝、去哪网到手机APP在路上、蝉游记,都有我的踪迹,我又是个学电子商务专业的大学生,综合一下,我想做个旅游类的网站。大家都知道爱旅游的人最喜欢的是自由,实在是受不了朝九晚五的生活,索性把公司给“炒”了,专心做网站。

不过辞职之前,还是做了些准备工作的。话说,新建网站的各种手续比较麻烦,关键不是话不花钱的事,是浪费时间的问题,在不从朝九晚五的生活中脱离出来,我就要疯掉了。

在一个多年从事互联网事业的前女友的建议下,我在admin5(俗称A5)网站交易板块上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网站,才收2%的手续费,比其他的交易平台低,我一次性把网站和域名全拿下,并且很快的交易完成。

我发现像我之前状态一样的年轻人还有很多,只是没有胆量跳出来自己做喜欢的事情,不仅没钱,更重要的原因是各种很复杂的牵绊。所以做这个网站就是让大家更充分的利用仅有的生命去领略这个世界的美景和各地的美丽的传说,哪怕是穷游,也要让自己的人生经历更加绚丽多彩!

在运营一段时间后,感觉内容方面已经达到了极致,但还缺点推广的力度,前女友也相当关心我这次的举动,她教我用微博往外推,但我微博不是大号,养一个大号要很长时间的。百无办法,我又去A5上看看,希望能找到解决的方法,在A5账号交易里果然看到了有一批旅游类的微博、微信账号,也不贵,就买了下来。此时我已经全心全意的投入了。

接手网站后的第一桶金是有个新开发的旅游景点要在我这做推广,估计是新景点,估计会大量的投放广告吧,所以连我这个小站也估计到了,阿弥陀佛,你妹啊,我之前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了。

挣了钱,总要嗨皮一下吧,我到不是那种去夜店的主,我嗨皮总归是去旅游的。和那个推广的新景点说好,让我免费体验,于是我就开始我的度假生活。但必须要带上电脑,没办法,做互联网的,总归每天都要开业,即使没单子,维护总是必要的。

不过,从这单开始,就一发不可收拾,隔三差五的,就能收到合作的消息。那么我也就开始了在旅行中办公,在办公中旅游的状态,前女友羡慕不已,说我真是一鸣惊人。

在路上,我一直喜欢这个词,也是因为这个词,我结交到了我现在的女友。她是在《北京青年》播出前就辞职旅游的人,没钱了就去打工,边走边打工。她蛮喜欢我做的网站,也经常在上面分享一些在路上的有趣的事情。

在大理双廊的半岛63号里,我们俩相遇了,真是那种聊的很投缘,并伴有一见钟情的感觉。我大胆的求爱,她也欣然接受。就这样,我们成为在路上的幸福一对。

在这里,我想感谢我的发小,感谢《草莓100%》导演张内咸,感谢我的前女友,感谢在A5网站交易平台上卖给我网站和域名的人。我还想对和我年龄相仿的年轻人们说:“青春在我这就是激情,当一个人连激情都没有,他的人生也就走到了头!”。


标签: 创业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