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前必须正确了解和认识以下几个问题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经过调查了解到,对于很多有投资意向的朋友来说,选择一个加盟项目,是成功创业的第一步。创业加盟中的加盟连锁经营是国际上普遍采用的一种专卖店经营方式,尤其是对初次创业者或没有品牌运作经验的经营者,是成功率较高的一种创业模式。

但由于创业者对自身或加盟连锁模式认识上的不足,导致创业或经营失败的机率也很高。因此加盟者在加盟前必须正确了解和认识以下几个问题:

一、认真了解要加盟行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

任何行业都有自身的发展规律,从兴起到衰败。在什么时机进入行业和采取什么形式的经营策略,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创业能否成功。

一个行业的发展大致可分为:认知阶段,初级发展阶段,快速发展阶段,鼎盛阶段,衰退阶段。

比如说老北京布鞋行业现处于品牌化的初级阶段,这个阶段行业的特点是:品牌知名度还没有发展到全国中,只是停留在行业的知名度上,这一阶段,创业者应该要把握的是什么呢,商机是什么呢,老北京布鞋作为中华民族产业不会受到国外经济的冲击,投资风险要小,市场需求量大。

二、加盟或创业前,必须对自身的经营能力进行认真评估,同时搞清楚要怎么去经营你所要加盟的项目,所要必须具备的经营能力。

三、创业成功的关键因素是你对创业成功的渴望程度,也就是对成功的信念。

成功创业的每一个人,都有着坚定的信念甚至是事业的信仰。只有具备这样优秀的品质,在创业的道路上,不畏艰险,时刻准备挑战自我,突破自我,才能最终取得成功。

往往很多创业者低估了开店的难度,认为经营一个店没什么,其实专卖店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是需要经营者具备比较全面的经营和营销能力的,仅凭一时的热情和冲动,是很难成功的。创业经营者必须要有创业者的基本素质,要有打持久战的准备。

四、树立正确的加盟观念,认清自身真正的需求。

我问过很多加盟失败者,你为什么创业没成功呢?得到的答案80%上是说因为产品问题。我问他们:“你那的地方那么多店,他们缺产品吗?为什么也不挣钱?甚至很多都倒闭呢?”在现在的竞争环境下,仅仅靠产品是不可能制胜的。

那现在请你问自己一下:在“价格战”漫天飞,产品严重“同质化”的情况下,你怎么经营好自己的专卖店并最终赢得胜利呢?如果自己没有这样的能力,那就选择一家具有这样能力的品牌,创业的成功率会高一些。

分享到: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