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创业项目轻松致富不再徘徊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寻找一个合适的创业项目,迫在眉睫。08年7月设计专业的吴敏正式毕业,却对设计不感兴趣,没干本行。大胆的吴敏借了5万块钱,在天津做了日租房,月租房这样的生意,在这期间,由于经营不善,同时回拢资金太慢,不得不以失败而告终。

损失一年半年时间,吴敏还欠下了这5万块钱的债。为了尽快还清债务,吴敏来到福建永泰县,开始了最艰苦的经历做起了高速公路施工工人,就是大家所称谓的农民工。虽然很辛苦,可每个月大约能挣5000块钱,吴敏咬着牙这样就做到了2012年10月,还掉了一部分欠债,手里剩下了两万多块钱。

初次创业失败,加盟天天阳光太阳能热水器

2010年10月,一次偶然机遇,吴敏发现了一个叫天天阳光太阳能热水器的产品。听说这种太阳能能发电,这引起了吴敏的注意。吴敏知道,我国幅员辽阔,气候差异大,广大人民对采暖、制冷的需求十分旺盛,改善我们人民的生存环境和生活水平,是广大人民的迫切希望。

而天天阳光太阳能既然能将太阳能充分合理的利用,还能发电,而且这些电能能被用于看电视、做饭、炒菜等等日常生活用电。吴敏断定,天天阳光这种太阳能,一定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市场前景不可估量。同时,传统的太阳能热水器的众多劣势,天天阳光太阳能均能克服,这么好的产品,谁见谁都喜欢。

经济对于那时的吴敏来说,还不算太宽裕,想要创业,资金也是一大难题。谁知,吴敏看到天天阳光太阳能热水器的加盟资金投入,高兴得大叫了起来。

在县级城市办天天阳光太阳能热水器加工厂,最低投入只要13800元,总部还将赠送设备一套,工作服六套。相关区域生产销售许可证、相关资质证件也不用加盟商操心,总部一切都准备好。

可是,投资总是有风险的。吴敏想,上次已经亏了几万了,真的很怕自己再重蹈覆辙,经过几夜的思量,吴敏最终决定到总部去做一个深度的考察。

吴敏说,来到总部,简约的构架跟设计,让他感受到了属于科龙农环宇的大气,果然不是一般的小企业,从一楼到二楼到顶楼,每一步,科龙农环宇的文化都让他感觉信服,何等认真的一个企业,打造的品牌果然不同凡响。

同时,总部负责人说,对于天天阳光太阳能合作者,可以免费使用天天阳光太阳能品牌,总部还为合作者提供国家权威部门检测报告及相关建厂手续。生产设备、技术培训这些,加盟商都不用愁,总部都会包教包会,直到合作者学会为止。

吴敏深信这样的企业才能给他一个真正的背后大树,让他安心背靠乘凉。所以,吴敏当天就与总部签定了合作合同,再一次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人生。

加盟天天阳光太阳能热水器,一月生产150台,每台利润600元

吴敏说,通过他们的专业培训及指导,他的天天阳光太阳能热水器加工厂很快开始正常运行了。他的小厂仅有25平米,可是第一月就生产了150台,每台利润利润高达600元,同时,他还学会了将传统的太阳能改装成天天阳光太阳能一样的发电型太阳能技术,时不时还有些额外的收入。数着包里的钞票,看着自己的小厂,吴敏笑得不亦乐乎。

回想起自己的创业经历,就像打倒了五味瓶,什么味都有。吴敏说:“我赚足钱的第一件事便是回家去看望父母,让他们知道,儿子出息了,让他们知道,我过得很好……”


标签: 创业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