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顾问推荐2013年几种适合小本创业的新产品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创业者,特别是初次创业者,往往不敢做投资很大的项目,所以,小本创业项目成为他们关注的焦点。虽然小本创业是有一定的保证的,但是同样小本创业也存在一定的风险,如果你不能选择好的项目的话一样会失败,当然也很有一些人通过小本创业的买卖实现了自己的大事业的梦想,推荐几种适合小本创业的新产品。

USB迷你吸尘器

前期投资3千元,首批进货200个,经销价每个15元钱,建议市场零售价每个32元以上,这是一种比较时尚也前卫的创业项目,而且比较符合高科技发展的市场需要,投入上儿汇报快。

松土精

在现在,尤其今天的都市人群中,对于健康的追求很高,很多人也都开始喜欢在自己的办公室或者是家里养花,但是养花需要很多的注意事项和技巧,因此这个东西也很有市场,有多少花就需要有多少的这些投入。

手工老粗布产品

在现在,人们追求的时尚已经出现了 一点另类,返璞归真已经成了一种时尚,同样对于床上用品等的东西人们也都比较崇尚自然,老粗布的手工产品也受到了热爱,这也是一大市场,尤其对于没有什么资金成本的创业者来说还是很有发展空间的。好口碑。


标签: 创业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