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斯拉维特分析互联网的下一个创业机在哪里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是互联网的时代,我们的生活工作学习都离不开互联网。风险投资公司Greylock合伙人詹姆斯·斯拉维特(James Slavet)为福布斯撰稿,结合自己的投资经历,分析互联网的下一个创业机会在那里,我们来看看。

十亿美元公司并不会太多,社交、媒体、搜索、支付机率不高互联网投入商用差不多快有20年了,亚马逊和雅虎都于1994年创立。目前位于美国的上市互联网公司中,价值达10亿美元或以上的公司只有24家。

也就是说,过去20年里,每年只诞生了约一家10亿美元公司。如果算上所有收购价达10亿美元或以上的公司以及越过这一价值下限但仍由私人持有的公司,总数也仅增加了约一倍。Facebook和LinkedIn是在2000年以后在美国创立的仅有的两家价值超过100亿美元的上市互联网公司。

算上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私人持有社交网络公司,也只有两家:Twitter和Pinterest。互联网广告公司中跨过10亿美元门槛的独立运营公司只有Valueclick。而Square是自贝宝(Paypal)以来唯一一个跨过该门槛的支付公司。

网络通信领域有Skype,在线游戏领域则有星佳(Zynga)。创办数字交易公司是王道美国24家10亿美元以上上市互联网公司中,三分之二是数字交易公司。10亿美元俱乐部中包括众多旅行、本地信息服务和房地产企业。

其中包括Priceline、Expedia、TripAdvisor、HomeAway、团宝(Groupon)、OpenTable、Yelp和 Zillow。其他入围10亿美元行列、专注于数字交易的公司包括亚马逊、电子港湾(Ebay)、Netflix、Vistaprint、 Shutterfly、Ancestry、Bankrate和IAC/Match.com。除了亚马逊,这些公司中基本没有几家从事实物商品交易。

几乎所有公司都是电子信息公司,它们为商业贸易的开展提供便利。移动大趋势将帮助数字交易公司很多靠广告支持的企业现在都在苦苦挣扎,因为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转向了移动设备。在移动设备上很难让消费者持续投入注意力。

但越来越多的移动应用会对那些提供关键数字交易服务的创业者带来助益。移动设备的规格尺寸推动了受使用习惯诱导的简易化趋势,这会吸引并促成更多的消费行为。

消费者会期待他们能更快地完成调查并进行交易,获得比传统桌面互联网商业交易更高效的体验。


标签: 创业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