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新手卖家分享开网店的相关经验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开网店做淘宝的朋友非常多,但是,真正能够赚到大钱,有所收获的并不多。这是为什么呢?最主要的还是没有开网店的经验。我总结了一些经验,希望能和所有的卖家分享。

第一:没有策划,盲目的跟随。

在看了淘宝后,就觉得好,能挣钱,所以没有多想,没有计划的就开始行动,虽然在网上转了那么久,但是没有实质的东西。

这一点,新手卖家们一定要注意,不要像我一样,盲目的跟随,这样你只有失败,在做之前一定要做好策划,怎么做,到每一步了我要做什么?都要想好,开店,进货,销售方式等等。

第二:市场调查

很多卖家在开店前没有做好市场调查,就是凭心情,喜欢这个我就做这个,可不知道这个在淘宝上的需求是什么情况?

结果导致商品不好卖,卖不出去,最后无奈关闭。在淘宝上的买家购物大致为两种:

一、便宜,他们上网上购物是因为在网上可以买到便宜的商品,所以在价钱上如果你占优势,那么你的商品就会好卖。二、流行,方便。这一种是因为在网上购物会买到很多市面上没有的商品,追求的是一个新潮,而且有的因为一些原因可能上街的时间少,所以也就到网上购物了。

第三:心态、努力?

为什么第三是这个,有很多的卖家到淘宝就是为了挣钱,其实在淘宝上是挣不了大钱的,除非你的老的钻石卖家,那有可能,如果你是一个新手,那么千万不要想一开始就挣大钱,不赔就好,多积累点经验,那你以后在想挣大钱也就不难了。

所以这个心态你一定要放好,不焦,不燥,有耐心。努力就很简单了,开了网店,你就要努力的经营它,不要以为开起来了,商品上架了,店标做好了,签名档弄好了,就一切OK了,那是不行的,你只等着客人上门,那要多久呢?

要反守为攻,经常的更新你的内容,多发贴,多回好贴,最好不要水贴。有什么打折等活动一定要写在店里和签名档上,旺旺最好天天在线,如果白天上班不能在线,那每天晚上也一定要上几个小时,这样才可以。

这是我在男友的启示和自己经营这段时间得出的经验,希望新手卖家们一定要看进来去,记下来,这会对你有帮助的,我的小店已经在我的改善下有了起色,我后来又听男友的进了瑞丽服饰,现已经卖出了一件商品,就等货到,买家给好评了,有些激动!

希望每一个卖家都能生意兴隆,每一个买家都购物开心,让我们一起在淘宝这个大家庭里享受快乐,享受生活吧!


标签: 创业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