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怎样做才更能够保障成功创业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社会,再也不是以前的“固定职业一辈子”的年代。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能够捧上“金饭碗”、“铁饭碗”的人群在不断减少,工作岗位的竞争日渐激烈,许多人面临着就业难,二次就业更难的尴尬局面。

纵然就业了也是替别人打工,随时有可能失业,那么只有自己独立创业,自己当老板,才是自己掌握着自己命运。可是创业者怎样做才更能够保障成功创业呢?

1、必须根据自己的综合实力(个人能力和投资能力)量力而行,选择看得见摸得着的项目,从小本投资项目干起,从道行较浅的项目干起,从风投资险较低的项目干起,踏踏实实起步,才会逐步走向成功,迈向辉煌。曾经多少人想一步登天,一夜暴富,但是,结果却是流沙上建大厦- - - - - -轰然倒塌。

2、不管您自认为素质多高受过何等教育,以前有一份体面的工作,现在干点小事怕掉“面子”,怕同学、朋友、老同事笑话,但是,小事业风险低,纵然跌倒了随时可以爬起来,积累了经验,丰富了阅历。“小而不为者难成大器也”。小项目正适合创业者起步。

3、干任何事必须能吃苦,肯动脑筋,不要怕遭受挫折失败,实干加巧干才会事半功倍,怕干不干永远与成功无缘。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任何成功都是在付出百倍努力和艰辛劳动后得到的。

4、天上掉馅饼的事不要相信,如:什么传销、包销、中奖等;廉价的项目也不可信,6000元左右送一堆劣质设备和无技术含量的项目利用大家贪便宜的通常心理,上当者浪费了更多的人力和物力,最终却遭受失败的痛苦。国家工程项目中的豆腐渣工程,绝大多数是低价中标造成的。

5、选择项目和合作对象,一定要求实,产品好吃是真的,产品好卖更错不了,项目能赚钱才是硬道理。不要被公司玩弄项目包装(利用演艺圈、影视界名人来包装公司和项目)所蒙骗,好产品必须靠真技术生产出来,产品必须靠本身的品质打市场市场才决定着产品的根本命运。

6、创业不等于成功,不创业永远不会成功。创业者必须选择到适合自己的项目,从小项目做干起,逐渐地完成资本积累,循行渐进,水到渠成,好梦才会成真。创业者必须牢记:机遇、市场、头脑、信心、勇气、求实、勤奋、坚持、理想,不懈地努力与提高,成功一定会属于您!

分享到: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