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不被人注意的商机你发现了吗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创业找项目,往往热门的商机人人都会关注,人人都会选择,经营起来有难度。那么,我们为什么不换一种眼光,选择一些不被人注意的项目呢?

开家适合残疾人的商品店

德国有位商人开了一个怪缺商品店,经营的品种有:六个手指的手套,缺一只袖子的上衣,少一条裤腿的裤子,残疾人假肢的软垫,驼背者需要的合适的睡床,精神衰弱者需要的“掩音帽”,截肢者的单只袜、鞋。由于这些品种之前在市场上很少有供应,又符合残疾人消费者的特殊需求,所以生意很兴旺。

我国有上千万的残疾人消费者,在国内这种市场“缝隙”的创业者却极少。那些天天苦寻创业项目的创业者们,完全可以一试,插入这个“缝隙”。

开家老人餐厅

寻找“缝隙”,要善于观察和思考。当前饭店遍地都是,南北风味的都有,大餐有,特色小吃也有。但是,唯独不见老人餐厅。一位老太太每天到菜市场买菜,不是买鱼,就是买豆腐。邻居们问怎么总是买这两样,是不是特别爱吃。

老太太摇头叹道:再好吃的东西天天吃也没什么味道,可是我嘴里没有几颗牙了,什么都嚼不动,鱼肉、豆腐用牙龈就可以压碎,不吃它们吃什么?邻居们听了嗟叹不已。

老年人辛苦操劳了一辈子,年轻的时候舍不得吃,有点好东西都让给了孩子。等年纪大了,口袋里有钱了,也想吃点好的,也想下个饭馆,也想变着口味享受口福。可是一进饭馆,吃了一回就不想再去了,因为饭菜都是适合胃口好、牙口好的年轻人的。

老年人往往觉得肉太肥,油太多,菜太咸,嚼不动,甜食又太甜,饭店里年轻人喧哗的气氛又太乱。那么开一家让老人们一饱口福的老人餐厅,是一个“缝隙”,是一个商机。


标签: 创业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