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生每周工作时间为19小时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几乎每一位大学生都有过兼职的经历吧?小编通过一项最新调查发现,美国百分之八十的大学生正在做兼职或全职工作,每周平均工作近20个小时,以应付日渐高企的大学费用。

由美国花旗集团和《十七岁》杂志联合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近五分之四的美国学生,包括社区大学、网络大学,或是以传统的方式在大学里就读的学生们在校期间都在辛苦工作,这些兼职或全职的学生们平均每周工作时间为19小时。

进行该项调查的机构负责人表示,很多学生经历过2008年的经济大萧条,现在一些大学生正创办博客和视频制作公司,他们希望在大学毕业前就开始自己的事业。

如今大学生打工时间增多的另一个解释,可能是父母给他们上大学的钱少了。现在父母仍然为孩子上大学支付大笔费用,但2010年父母为子女支付大学费用的比例为47%,2011年父母支付子女大学费用的比例降至37%。

近年来,美国大部分教育机构的学费急剧上涨。根据美国教育部国家教育统计中心的数据,一名公立大学的本科生,包括学费和食宿费用,10年来上涨了42%,2010-11学年为1。36万美元;同期,私立大学的花费增长了31%,为3。63万美元。

很多大学生每周打工近20小时,但很少有学生能自己支付学费。调查发现,22%的学生由父母支付学费,41%的学生依赖贷款,18%的学生自己承担学费,16%的学生依靠奖学金。

调查显示,大约77%的学生说,金钱是他们决定申请哪所大学的重要考虑因素;大约三分之一的学生说,金钱是决定他们到哪所大学就读的唯一重要因素。花旗集团高管琳达·德斯卡诺说,承担更多的经济责任,也意味着他们对教育更加认真。


标签: 创业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