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利润有正确的理解才能把生意做大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市场商机处处有,能够发现并且把握,您就能先人一步致富。现在要做什么生意,主要看你对大小的认识,以及市场眼光。现在要做什么生意,你还应该对利润有正确的理解,这样才能把生意做大。

现在要做什么生意,我们不具体说说有哪些,主要通过几个范例,来给大家分析。通过这些现在要做什么生意,看看你能不能找到适合你自己的。

摆地摊第1天 我就赚了3000元

这两年一直忙着打理手机店,摆地摊还是05年的事了。对服装一直有着莫名的喜爱。现在要做什么生意,今年,不顾户主的的反对坚持进了一批童装在店门口练起摊来了。

之所以选择童装,是觉得比较不会有库存,毕竟小孩子的衣服只要没有瑕疵无论如何还是卖得出去的,不像时装那么容易过时。

2012年3月26号,进的货拉回来了,连夜整理好。第二天一大早就起来了,想着早点把摊摆好早点挣钱嘛。可意想不到的状况出现了,7点多我刚刚把太阳伞打开,衣服还没摆好久有顾客上门了,而且看的人越来越多,很久没有摆摊了看到那么多人围在摊子前我都有些不知所措了。

回过神来赶紧把衣服从店里面抱出来直接扔摊子上,一大群妈妈们在挑选,就这样一直忙到下午1点午饭时间才空闲下来。把钱包整理了下,一算卖了1800多。现在要做什么生意,大部分我只卖10到15一件,几个小时卖了块2000真是太开心了,实现了开门红哦。

呵呵,不过摊子一片狼藉,午饭也顾不上吃了,赶紧把衣服整理整齐。2点多又开始陆续有顾客围过来挑选衣服,到晚上9点收摊的时候刚好卖了3000大洋。

开网店“出售时间” 1分钟要价1元

戴海燕在网店里放着自己的照片。俗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可现在只要花“寸金”就能很轻易地“买”到光阴了。现在要做什么生意,住在湖里祥店社区的戴海燕,就在网上开了家小店,出售自己的时间,平均1分钟只要1元钱。

出生于1984年的戴海燕2009年来到厦门,随后在网上卖起了时间。现在要做什么生意,她把自己的照片放到网店中,并这样介绍:“买送鲜花、送礼、缴费、排队买票(购买东西)、代送请帖、代接送亲朋好友(客户)、生日送蛋糕、接送孩子放学、办事取件、陪同购物聊天、打电话发信息提醒某人某事等,只要在本人能力范围之内,我都会尽可能地给您最真诚的服务。” 她的收费标准是:10分钟以内10元钱,一个小时30元,一天8个小时100元。

现在要做什么生意,谈及在网上卖时间的原因,她说,出售时间不仅可以有一定的收入,打发闲暇的时间,同时还能帮助别人。

分享到: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