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需要资金更需技能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创业者而言,能够得到各方面的支持,是一种莫大的鼓励。凭借着“出现问题就解决问题”的韧劲,“豆妈妈”锅魁店扎根北京城,生根发芽。对于未来,黄韵霏眼中充满了希望。

得到“花木兰基金”的支持后,目前黄韵霏正在计划着将“豆妈妈”锅魁店开到200家。那时,她将每年收入中的一部分捐助给四川地震灾区的孤寡老人和儿童,而且还准备招聘下岗女工,给更多的女性创造就业机会。

女性创业需要资金更需技能

日前,“巾帼之约”个人金融产品及扶持妇女创业的小额贷款,成为山东省高密市女企业家和创业妇女增收致富的“及时雨”。在谈起应该给予女性创业者怎样的帮助时,花木兰基金董事长韩冬梅说:“给钱更要给技能。”

花木兰基金是中国第一支女性投资基金,致力于为中国各领域创业女性搭建通向成功的的综合服务平台。韩冬梅称,花木兰基金向参选的女性企业提供完善指导和建议,最终完成企业融资、管理标准化等,以高效、切实的行动解决地方女性企业家最关注的问题。

韩冬梅介绍,花木兰基金整合了商界、政界、学界及传媒和社会等各种资源为女性创业建立了“创业板孵化园”,进入到“孵化园”的女性创业者可以享受到政策引导、融资服务、综合指导、经验交流等服务。

“花木兰中国行”支持女性创业计划活动最终选出来60位女性创业者,将接受花木兰基金分别针对企业规模建立的金管家、银管家、铜管家的“管家婆”帮助。

由成功企业家和业内人士组成的“管家婆”指导团队每月都会为企业把脉,提出合理化建议,为女性企业搭建平台,整合各方资源,做一对一指导。


标签: 创业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