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美妞开店蜕变成CEO不浪费人气优势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发挥自己的长处来创业,未尝不是一个致富的捷径。您知道什么是麻豆老板吗?在网络购物越来越火爆的今天,网络麻豆(model,模特的谐音)也随即应运而生。

麻豆的出现,不仅能够使顾客对商品有更真实、具体的了解,美女也能为小店增添不少人气。这些活跃在网店中的漂亮女孩,有些人已不满足于只帮别的店当模特了,而是干脆自己当起网店老板。美女老板,可谓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有些生意红火的麻豆老板甚至开始希望拥有自己的品牌,麻豆老板俨然已有做大做强之势。

小V 臭美妞开店蜕变成CEO

“如果有店主意邀我做麻豆,合适的我也会做。但是现在我主要把精力放到我的淘宝小店上,现在这个网店是我的事业,我要把它做大。”王鑫(小V)这个时尚、漂亮的淘宝店主细致规划着自己的事业蓝图。

2007年,还在做财务工作的小V看到电视上一个关于开网店的新闻,为了买衣服而总是月月光的小V立刻心动起来,觉得若是自己也开个网店便可以解决自己入不敷出的窘况。令小V自己也没有想到的是,现在她和海归老公都早已辞掉十分不错的工作,一心为小店打拼,小店不再是解决温饱的途径,而是创业之路的起点。

美女效应,在时尚市场上可以得到更好的印证。

在网上,大家都亲切地称王鑫为小V(Vicky),许多人都是看到被放到淘宝论坛首页的帖子,顺藤摸瓜找了小V的网店。小V说,她每月拍的照片不下 15000张。每次小V拍的那些赏心悦目的照片刚一上架,就会被众多网友纷纷转至各大论坛。而小V自己也会有意将一些照片做成帖子,发到论坛上,这样免费的广告就打出去了。

为了增加人气,小V还参加了2009年淘宝麻豆大赛,如今她的淘宝小店“小V大J美衣量贩间”月盈利已经能够达到15万元了。在许多同龄人还在为工作发愁的时候,这个1984年出生的爱臭美的小姑娘已经用自己的能力积累起事业的启动金了。

现在网店正在上升阶段,面对让记者羡慕不已的每月十几万的收益,小V一点都不满足 ,她坦言,要懂得放手才能够进一步发展。

他们现在正培训新的店员,更新软件。琐碎的事情正在逐步让下手来代替,小V逐渐让自己过渡到将主要精力放在和供应商谈判、拓展市场、管理团队上,让自己成为真正的一店之主,但麻豆这个兼职也坚决不能丢下。

张沄熙 “宝马女”不浪费人气优势

因为开了一辆宝马上学,被好事的网友以“宝马女”的帖子发到网上,竟被网友人肉搜索出来。张沄熙的人气来得有些莫名其妙。

精致的脸庞、高贵的气质、修长的双腿,张沄熙被众多网友冠以“小吴佩慈”的称号。而就是这个网络宠儿,却并未打算踏入娱乐圈,而是打算做个老板,一个时尚的美女老板。

几乎素颜与记者见面的张沄熙,目前仍是中央民族大学研一的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在一个公司做服装市场与编辑的工作,言语间,透露着些许职业女性的气质。

同时,张沄熙也依旧在做她的兼职麻豆。在淘宝网亚洲首届麻豆大赛中获得第三名后,张沄熙作为麻豆的出场费已经能够达到6000元一天,足见她超高的人气。张沄熙说,一般刚入行的麻豆也能挣到500元一天,相比较其他兼职而言更具吸引力。而且,网店麻豆对于身高等硬性要求并不高。

每月数万元的收入,如何打理?张沄熙目前正在积极筹划自己的淘宝网店开张。由于长期与网店合作,张沄熙对于网络交易可谓是再熟悉不过了。而且,她相信作为麻豆,对于时尚的判断一定会使小店充满人气。

此外,利用麻豆的人气,不仅可以提升小店的人气,还可以增加顾客对目前同质化严重的淘宝小店的印象,使淘宝店主竞争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分享到: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