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靠奇招轻轻松松月进30万的单子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选择创业的女性,都是有勇气的,对于自己的人生,更是有一种敢于把握的坚定。她,在任何人的眼中,都绝对是个温柔的女子,声音柔柔的,笑得柔柔的,与人相处也是一样———面对南京大妈是温柔的,面对蒙古大汉是柔情的,面对同城的上海兄弟也是柔情一片!

这样的一个柔情女子,不靠美色,未借任何外力,只是依靠自己的几个奇招,就轻轻松松在2005年11月做进30万的单子!

奇招一:面对诱惑始终坚持自我原则

要成功做生意,除了让别人感受到诚意外,最重要的还是要不断给人安全感,无论对自己怎么的好、怎么的有利,该坚持的就要坚持到底,惟有这样才能更快折服对手,也才能够克服时间和空间的距离,到达你想要的那个最终的彼岸!

奇招二:第一笔单子应该少赚点或者不赚

来自网上的第一笔生意我往往是不赚或者赚得很少很少,放长线虽然会损失一些眼前的一些利益,却更容易钓着大鱼!

案例:5天征服上海的同城兄弟

“这个月18日左右接到一个同城兄弟公司———上海诺霸的询盘,对方的数量并不是很多,金额也不大,于我们而言利润基本上为零,但要货的时间很紧,只有两到三天的时间,我采取的策略就是尽可能好地满足,甚至为了确保货物准时到达,我亲自给送到他们公司了。”

“虽然没有赚,我却很开心,因为对方很满意很满意我的服务,而且对方也说他们要的还会很多,这只是刚刚开始。”

奇招三:我亏我满足你

“曾有一个南京的大妈只要采购两个汤锅,要的价格却是批发价,我想她能通过网络找到我们也不容易,因而就给她快递了两个,没赚,说真的还赔上了快递费,但我要的是对方的满意,就这么简单。

短短的2年,我成功交易的订单大大小小已经厚厚一本了,凭着对网络平台推广的熟悉,还有对待客户的真诚和耐心。我已经获得小小的成功。说实话我并不满足,还觉得我还没充分利用到底。还要加油!继续努力!”


标签: 创业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