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开家民俗风情饰品店让生意更火爆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一般的饰品店是随处可见,已经在做的人都感觉不到什么优势,更何况还是刚刚要进行创业的投资者们,因此如果真正要创业的话,就选择一些具有特色的项目吧。而毫无疑问,民俗风情饰品店,是一个绝对的好选择。

春节期间民俗风大盛,独具慧眼开家民俗用品专卖店,挖掘有丰富文化内涵的民俗产品,既能让人们的春节过得丰富多彩,同时也是另辟蹊径创业。在货品组织上,可以中国的民俗用品为主,如大红牡丹土布、蓝印花布、蜡染制品、苗绣背包等。此外,也可经营一些国外的民俗饰品或摆设,如泰国丝绸、尼泊尔银饰、越南木雕等,丰富商品种类。

经营诀窍:经营民俗风情饰品店有两点很重要,一是知名度,建议多在当地的时尚媒体上露露脸,以吸引人气;二是店址选择很重要,最好选在时尚小店较为集中的地段或旅游点,才能保证客流量。此外,目前流行DIY风潮,经营者可考虑增加饰品设计或制作的服务,吸引一部分时尚人士。

现在无论是穿衣,还是各种装饰用品,具有着民俗风情特色的产品,总是会让更多人感到喜爱,因此现在来开一家民俗风情饰品店,一定会生意红红火火,有着更多的消费者,从而让生意更火爆,赚钱更丰厚。


标签: 创业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