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李厚霖创业语录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1. 创业是条不归路,没有人给你中途退场的机会。
2. 做事可以打破游戏规则,但做人一定要尊重游戏规则。
3. 创业一定要有理想和梦想。以**为出发点的创业不会让你走得太远。
4. 做好选择题:入什么行业做哪块业务,一定要**,做偏科生而非三好学生。
5. 如果没经历过创业,你不会明白什么是世界上*辛苦的工作。
6. 要达到突破,就必须想别人没想到的,做别人没做到的。
7. 创业,先在某个行业积累经验没错,但知道得越多,反而畏*畏尾、**退却。真要想给自己伟大的突破,就不要给自己留后路。
8. 创业者选择一个行业,要考虑3点,坚持3点。考虑3点:你的这个市场空间是不是够大?为什么是你做?为什么是现在做?坚持3点:目标锁定、专一重复、注重实效。
9. 如何寻找创业方向? 1)思考传统行业与新经济边界的模糊化,找到结合点;2)分解或融合你所在的行业。行业总是在“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状态,比如医院大了,就会出现专业医院;3)思考哪些产品是“服务过剩”,然后简化,把非主流,变为主流;4)注意用体验经济思维。
10. 当你决定要创业时,便意味着:1.没有了稳定的收入;2.没有了请假的权利;3.没有了得红包的机会。然而却更意味着:1.收入**受限制;2.时间运用更有效;3.手心向下不求人。想法若不同,结果便不同;选择不一样,生活才变样。
11. 无论是我们创业还是投资的时候,都必须要想清楚这三件事:**,我这个市场够不够大?第二,为什么是我们做?第三,为什么是现在?这三个条件都满足了,这件事成的几率才大。其中一个没想明白或是出岔子,这事必败无疑。
12. 很多浙江的企业家,理想十分远大,但只选择于“小处”做事:养兔、养鹅、种桑树、种杨梅、生产零件…而且都做得非常大,非常好。在他们身上,小意味着脚踏实地、意味着力所能及、意味着不虚荣不盲从。其实,在当下的大时代里,去“小地方”,做“小人物”、成大事业,也不失为一种聪慧的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