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劳恩斯酷派 超值时尚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对于想买车的朋友肯定在买车之前都需要经过精挑细选,自购买之前也会查看很多的资料。*新消息,进口现代劳恩斯酷派又有了*新的优惠活动。现代劳恩斯酷派不仅有明显的价格优势,同时现代劳恩斯酷派的外观也是不容大家忽视的,它有敏锐动感的前大灯,更加流畅的引擎盖流线,个性化设计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等等,赋予车身动感热情和令人难以抗拒的吸引力。

现代劳恩斯酷派外观

现代劳恩斯酷派采用了**设计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贯穿前后的Z型侧身腰线,让整体造型力量感十足。同时,双运动型排气管、19英寸双5辐铝合金轮毂、Brembo刹车系统等。劳恩斯酷派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0/1865/1385(mm)、轴距为2820mm,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变化,而且侧面线条依旧保持了老款风格,只是轮毂样式采用了新的造型,3.8L车型还采用了更为醒目的红色刹车卡钳,视觉效果也显得更具冲击力。

现代劳恩斯酷派内饰方面

新款劳恩斯酷派内饰有了较为明显的变化,位于中控台中间的三块圆形仪表非常显眼,三块仪表分别可以显示瞬时油耗、瞬时扭矩、机油温度,如果是涡轮增压车型,其中一块仪表还显示涡轮增压值信息。内饰中控是新款劳恩斯酷派的较大变化之一,时尚动感的黑色设计取代了之前古板中庸的银黑配色内饰,*新添加在中控台上的显示扭矩指示/涡轮增压指示、节气门位置指示和油温指示信息的性能仪表也再一次强调了运动基因。

小编说:现代劳恩斯酷派外观时尚,内饰动感,价格适合。购车就选现代劳恩斯酷派,靠谱!


标签: 汽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