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边开家服装店何为生存之道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在商人们眼中,大学周围就是一块值得开发的“肥肉”,不管在大学周边开什么店面,都是有**不赔的。因此,在竞争激烈的服装行业,服装店家们就选定了这块“沃土”,不但拥有足够的人流量,还能无限量免费为其宣传。

  现在,我们就来分享一下大学边服装店的生存之道。

  薄利多销是宗旨

  能在大学周边生存的店面一般售价水平都比较中等,服装店也不例外,因为有了特定的消费群体——学生,商家们必须遵循的是薄利多销的宗旨。

  固定人流量

  大学生打扮更多的是喜欢时尚潮流型的,服装卖家们正是抓住这一点,在批发服装的时候倾向学生们喜欢的款式,因为有了固定的人流量,这些服装就不怕销售不出去。

  时尚搭配装

  服装店家要想吸引大学生们的注意,店内陈列的服装必须要经过细心的搭配,很多MM都是在乎**眼的感觉,如果搭配的好的话,对于服装的成交量是有一定帮助的。

  多宣传大优惠

  虽然是在大学周边开服装店,但是竞争依旧存在,因此,商家们要时刻做好宣传,除了给学生们发送传单,每隔一段时间,都要做活动回馈老客户,这样才能有源源不断的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