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加盟品牌如何选择两个环节不可忽视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童装行业的飞速发展,是的不少童装加盟商都看到了希望,投身到了这个行业中来。但其实童装加盟的“水”比你想象的要“深”。如何在这个行业内“如鱼得水”,就要看加盟商会不会选加盟和品牌了。接下来童装加盟网教你如何让选择童装加盟品牌:

  利润参考

  考察利润空间显然,投资者加盟童装的目的都是为了赢利,然而,品牌是否能**加盟者享有足够的利润空间呢?这正是本剑要解决的问题。考察利润空间,*直接的方法就是考察其生产成本和运营费用这两方面的状况。生产成本和运营费用越低,则利润空间越大。

  考察生产成本,须直接从其生产源头发掘。如果一个品牌的生产能够达到集约化和规模化,那它的生产成本必然是低的。考察运营费用,*直接的体现就是一个品牌对其分销商的常规运营支持。**的品牌总能从策略到物质上为其分销商提供长年的支持,让分销商轻松经营,运营费用大幅降低。

  品牌历史

  考察品牌根基、品牌活力之所以*先要亮出这把剑,是因为现在有些品牌很善于做表面功夫,加盟者在被繁盛表象所吸引的同时,千万要记得用此剑来和对手过过招。世上没有无源之水,品牌不可能凭空做大,因此品牌的发迹和崛起一定有它的历史,了解它的发展历程,有助于你了解品牌经营者的经营意识、远见和决心。

  现在市场上出现了一些品牌喜欢给自己贴洋标签,如有些号称来自英国、意大利、法国等地的**品牌,指望以一层炫目的洋品牌外衣来淡化贫瘠的品牌根基,在本剑的威慑下,将会现出原形。因此,投资者在考察品牌时*先要直指品牌的发展历程。因为,一个对自己的品牌发展历程含糊其辞,或者根本就没有任何对外的品牌**事件的品牌,其品牌根基一定有问题。这样的品牌很可能就是假品牌,或者并非以打造品牌为理念,而更多是打着品牌的名号而实际上以批发出货为主,这种品牌没有维护管理,市场秩序混乱,**没有可持续发展性,这时投资者必须檫亮眼睛,果断亮剑!

  童装行业吸引了众多的加盟投资者,将欲在童装行业大显身手,一展宏图。但是由于是“新手”,所以在选择加盟的时候,一定要考察清楚,详细了解品牌后在加盟,以**加盟的正常进行。没有凭空做大的事业,所以每一个成功的品牌都有一段“不同寻常”的经历,只有详细的去了解他们的历史,在心中仔细的掂量,这样才能够更好的选择t童装品牌,为自己日后的“事业”做好铺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