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专卖店如何促销吸引消费者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元旦即在眼前,各个童装品牌专卖店又开始了新一轮的促销活动,促销是带动销售的有效方式,而有些专卖店的促销方式适合复制,有些只能作为参考.。童装店铺经常举行促销活动,只有学会掌握好促销技巧才能够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和赢得更加丰厚的利润。

  一、童装打折:*有效也是运用*多的促销方法就是打折,薄利多销又可以用折扣吸引消费者的心理,加强消费者对品牌的亲近感。参加折扣的童装、童装可以进行事先的设定。对于过季的鞋服在折扣上可以多做出一些让步,**的童装、童装折扣要进行控制。

  二、类直销:直销市场来势汹涌,目前国内直销企业做得如*如荼,直销领域中大部分都有专卖店的开设,因此,专卖店做直销是一个很好的方式,直销带动的消费数据库将大大增加编外销售的规模与效益,做好类直销的奖励体系与激励制度,也是一个很好的专卖店销售模式。

  三、精品促销:精品促销带来的利润远远高于一般常规产品,所以专卖店适合做精品销售,它有别于超市的上万种商品的销售。因此,专卖店必须时刻拥有精品意识,做好精品销售的规划与促销策划工作。

  四、VIP招募:专卖店必须要壮大自己的会员队伍,会员的预存费用模式是专卖店*大的效益**,因此,开发VIP会员是专卖店销售的核心工作。

  五、社区互动:专卖店要始终服务于周边环境,以便于经营。因此,社区互动必须积极参加,要主动联系社区,争取通过有效途径为自己造势。

  六、团购:团购、拼购成为流行模式,专卖店也可以开设这样的通道进行销售,团购采用量大,以低廉折扣吸引消费眼球,通过互联网传播推进销售。

  七、贴合儿童的喜好:童装的*大卖点就是款式新颖以及色彩的流行趋势,所以,只要一有空,她就会带上自己的女儿一起去找感觉,因为做童装*忌讳的就是仅凭自己的喜好选择颜色,要有一定的敏感性。在旺季到来之前,对童装的色彩、款式等流行趋势,要做到心中有数。

  当然大家也都知道,一个好的市场和一个有潜力的项目是*能够投资者和消费者的,然而,目前的儿童用品市场就能够吸引众多的创业者投入,但是,市场竞争压力也开始加大,想要成功经营就一定要注意总结和学习前人的经验技巧,以上信息就值得童装专卖店经营者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