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小店:如此营销最能迎合女人心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根据调查研究,同龄的男女中,男性的衣服只占女性衣服的十分之一。那么这就很直接的决定了女性购买衣服的潜力,服装店一般都以女人为主要消费群,因此,在服装销售中的一个关键的问题就是如何才能吸引女人的眼球、达到经销目的。如何使自己的服装店吸引女人的眼球呢,那就需要把服装店布置成女人喜欢的布局,这样才能足够的吸引她们。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装扮服装店的技巧吧!

  **,店内一定要有时髦的玩意,精美可爱的饰品,时尚的包包,这些东西放在显眼的位置,**能够吸引女人的眼球。

  第二,说话要懂得怎样去迎合她们。营业员要注意观察购买者的着装风格,适时地与其交流,让她感觉到无论花多少*都是值得的。

  第三,要有不定期的打折。每个人在一定程度上都喜欢贪小便宜,女人就更是如此了。优惠的条件越多,往往越容易让他们心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