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加盟五步走实现你的开店梦想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快速,有效的实现自已的创业梦。实现自已开店的一个理想。对于很多年轻的朋友或已经从事服装行业的朋友都非常的重要。那么怎么有效的选择一个好品牌,选择一个***去运作,通过以下五步计划就能实现你的开店梦。

  记住,这不是技巧,这是经验。

  加盟蜂拥而起不要扎堆

  近些年,连锁加盟经营模式在服装行业风起云涌。许多人甚至放弃原本不错的工作,纷纷加盟这样那样的服装品牌,当上了小**。但绝大多数人的**板凳没有坐热,就“尘归尘,土归土”,再次回归到朝九晚五族,重续以前的生活。

  三思而后行

  千万不可被现场其他人纷纷签订合同的气氛感染,或者听从其“名额有限,欲加盟从速”的煽动,头脑发热当场签了合约。将合同拿回家,反复审核,对不明确的条款和可能存在的问题要一一标出。

  对比合同

  通过网络或别的渠道找到开展连锁经营比较成功的品牌,查看它们的加盟合同,再与你手头的合同两相对照,查看你的合同有什么不足之处。

  请教专业人士

  请教一些对服装经营、经济合同有专业经验的人帮你审核合同,让他们指出合同可能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实地考察

  要想加盟,一定要考察其直营店;要考察其直营店,一定不要由其公司人员陪同,而要在对方不知情的情况下暗访。先在该店面周围观察一段时间,观察其店面形象、客流量等情况,再在客流较多的时候假装购物,察看其货品价位、质量、设计等方面的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