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加盟品牌服饰促销的技巧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薄利多销是许多商家所常用的营销手段,许多服装品牌企业因此取得了*大的成功。但是,薄利多销也是有条件的,并非任何企业、任何产品、对任何对象都能奏效。服装店在应用低价法时,应注意:

  1.市场潜力有限的商品慎用

  薄利多销是以低价促销法为基础的,如果服装市场潜力有限,这个基础就不存在了。通常,如果一种商品价格下降1%,而销售量增加1%,我们就说,这种商品的需求价格弹性大,一般是**品。如果商品价格下降1%,商品的销售增加量小于1%,则这种商品的需求价格弹性小,一般是生活必需品。对需求价格弹性小的生活必需品,价格定得再低,销售量也不能显著增加。因此,需求价格弹性大的商品不宜轻易涨价,而需求价格弹性小的商品则不宜轻易降价。

  2.**商品慎用

  **商品定低价,一是不合算,二是可能有损商品的声誉,因为人们常抱“一分*一分货”的心理。

  3.对追求高名望的消费者慎用

  这类消费者追求名望与气派,对服装的价格并不敏感,低价难以对他们产生促销效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