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加盟:女装表现抢眼童装成投资新星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组织了针对广东服装产业运行情况的调研,调查显示,仅20%企业表示订单充沛,其余80%企业表示订单仅可维持一个季度。

  “中国一向是纺织品出口大国,但是目前国内服装企业面临的两大问题,一是欧美市场的需求不强劲;二是汇率下调导致的汇兑损失很多。”招商客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客”)的营销**表示,纵观我国的服装企业,将销售模式由出口导向转为内销导向是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

  据招商客2011年的调查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年中,投资者主要关注和偏爱的加盟行业集中在服装服饰餐饮美食等热点行业,其中,服装服饰行业中又主要以童装时尚女装等细分行业的加盟项目*为热门。

  女装表现*眼

  在服装服饰餐饮美食娱乐等几大热点行业中,服装服饰排在*受投资者喜爱项目的榜单**名。其中,女装与童装*为*眼和热门。

  据不**统计,2010年中国服装市场销售规模为12596.80亿元人民币,相比于2009年的10490.90亿元增幅达20.07%。**预测,未来几年中国女装市场依旧会维持15%左右的增速。

  资本早已闻风而动。根据清科研究中心披露的数字,2010年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已经披露的投资事件达到26起,披露投资案例总金额为3.58亿美元。而2011年中国服装市场的VC/PE投资事件或达到历史新高。

  “服装业的特点是市场广阔,现金流丰富,投资回报期短。尽管目前欧美出口情况不明朗,但是中国内贸的市场仍让我们看到了信心。”一位PE人士透露,目前他正在珠三角一带寻找合适的服装投资项目。

  事实上,服装也一直是投资者*为青睐的创业项目。招商客2011年的调查数据显示,在服装服饰餐饮美食娱乐等几大热点行业中,服装服饰排在*受投资者喜爱项目的榜单**名。其中,女装与童装*为*眼和热门。

  以童装为例,根据《2011-2016年中国男童装市场分析及投资策略研究报告》显示,当前,国内童装消费需求量在23亿元左右。预计,未来几年需求量还将以年超过10%的速度增长。

  各大服装企业早已经开始排兵布阵,随着“森马”宣布进军童装市场,美特斯邦威也接连推出了ME&CITYKIDS和Moomoo两个童装子品牌,而近日,报喜鸟更是正式推出了自己的童装品牌比路特童装(BIGROOSTER,中文翻译“大公鸡”)。

  “知名的服装品牌都拥有自己鲜明的品牌特色,比如比路特主打英伦风,定位在200元~500元的中**消费市场。”上述招商客的营销**指出,对于童装而言,大人的品位决定了儿童的着装,近年来童装市场兴起过韩流赫本风等,说明由消费者品位决定的市场需求在逐步变化,也为童装市场提供了更大的成长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