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加盟流程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一 自己实力的评估

  根据所当地市场的评估做一个投资计划,租金投入,装修投入,人员费用,以及品牌供方的基本条件如:品牌**金,道具投入费用,*批货款,流动资金等。

  成熟的品牌要求自然高,不成熟的品牌要求低但***又没底!这就进入选品牌了······

  二 当地市场评估

  投资服装品牌不要一味的追求什么品牌效应,其实更重要的是否适合,就象谈恋爱交朋友一样,充分了解自己投资当地的市场概况:

  市场定位:对自己所在的店铺位置或商场或计划开设的店铺位置,做充分的市场调研:周边品牌风格,销售状况,目标消费者,消费者特点,商圈周边居民状况,人流状况,人流走向,年龄层,租金等······通过调研结果来锁定自己的市场定位(店址)与所需要代理品牌风格价位的基本定位。

  三 选品牌

  1 公司管理

  内部管理:公司的组织结构合理?人员质素如何?······

  外部管理:对客户要求如何?理由?······

  2 经营理念

  了解企业基本的成长过程,就知道品牌可操作性有多少。俗话说有什么**有什么企业!那是真理,多沟通,多了解企业现状,以及未来发展,当然别被蒙住眼睛就行。

  3 商品组合

  商品定位:是否与当地市场定位相符

  商品风格:是否与当地消费者定位相符

  商品的价格定位:是否与当地市场定位相符

  系列产品与色系:系列产品组合搭配是否与当地市场有一定代表性,色系的把握是否把握当地市场流行趋势,面料采用是否与价位与市场有竟争力

  4 后勤物流支援

  营运管理如何操作,物流管理流程及时······

  促销,商品后勤支持力如何

  5 形象概念

  形象是否有竟争力,基本色调与服饰色是否协调,橱窗展示是否真正突出产品主题,装修费用是否昂贵,道具实用性如何,道具制作时间,制作难度······

  6 培训服务

  专业知识培训,销售技巧培训,陈列技巧培训,店铺管理培训······

  7 生产力

  供应能力是品牌*基本的成功要素,商品上市计划是怎样?生产货期时间多长?类别产品上市计划?

  四 谈合作

  1 退换货费用

  2 装修费用

  3 合同期限

  4 区域

  5 **金

  6 换货率

  7 *批货款

  8 其它要求

  接下来就要考虑如何经营了

  (ROSEN,品牌经营的实践者,曾服务多家[CUSHOW、OUNADA、TISDAN]等营销总监、副总职务,品牌战略规划、整合营销与战略策划、营销管理与实践、商品研发与规划、企业流程再造、渠道设计与价值链规划、人力管理与终端培训、营销终端实用工具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