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加盟有门道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加盟路上荆棘丛生,十人打拼九人亏并非危言耸听。面对诱惑和商机,该如何绕过误区,觅得蹊径,进而成功?里面却有门道可循。

  掂量自身能力

  小田赔得太惨了,可没人同情他。20岁出头,借的5万元全赔了。怪谁?谁也不怪,就怪他自己。样品看了,认可了;**批1万元的货到了,也卖了。可4万元的货到了,才发现卖不动了。年轻没经验,根本不懂经营之道,以为卖出去一个,就能卖出十个。少卖靠运气,多卖靠经营。

  悟道之术:能不能**,二分看产品,八分看你 掂量掂量自己的能力:年龄、性格、专业、经验、资金、人际关系等。如木讷的中年男人就不太适合卖时尚的个性饰品。

  不忘入乡随俗

  站在喧闹的街头,再看看自己冷清的店铺,朝明糊涂了。成都小吃闻名**,麻辣够劲,吃得过瘾,众所周知啊,可在这儿咋就卖不动呢?太原人咋就是不认呢?“太麻了,舌头都木了!”顾客的话点醒了他。原来,问题不是出在自己身上。成都小吃太麻了,太原人不习惯。唉,都怪当初没考虑到本地区的消费习惯。

  悟道之术:产品拿过来,能不能**,当地的市场环境是关键:消费习惯、消费水平、消费潜力、消费人群、需求状况等。不考虑本地的具体情况,再好的项目也会水土不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