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加盟准备工作的核心问题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对着大大小小商家推出的特许经营加盟的广告,手里有一些闲*的人们总禁不住怦然心动。但是**提醒投资人,加盟特许经营光有热情还不够。在第四届中国特许经营大会的法律分专场,来自隆安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威* 理查德指出,许多特许经营企业*终失败的主要原因就是特许双方并没有对特许事业进行充分的交流和规划,导致加盟后出现很大的分歧。为此,做好加盟准备阶段的工作,无论对于特许方还是受许方都至关重要。

  理查德律师认为,加盟准备工作可围绕三大内容进行:

  一、研究特许经营业务,包括受许方制定长期业务发展计划和相应财务规划,特许方按自身的特许经营规范来指导受许方的经营计划和财务运营规划等。

  二、协商,包括特许方对特许经营的业务做必要的展示和介绍、受许方对该特许业务及特许方自身进行背景调查和验证、特许方对受许方进行资格审查以及双方*终达成签署特许协议意向等几个环节。

  三、斟酌特许经营协议内容,包括确定设立特许经营地点和经营范围、明确双方知识产权归属等内容,同时再次审查协议有无遗漏事宜并*终定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