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加盟法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快速,有效的实现自已的创业梦几乎是每一个想创业的朋友共同的梦想。对于很多准备从事服装经营或已经从事服装行业的朋友来说更是一个有效地法门。那么*先你应该学会怎么有效的选择一个好产品,选择一个***去运作,这样取得成功才不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下面通过以下五步计划来帮助你实现你的开店梦。

  值得注意的是,这不是技巧,这是经验。

  *先,想干加盟的人不应该人云亦云,即加盟时不要扎堆。

  近些年,连锁加盟经营模式在服装行业风起云涌。许多人甚至放弃原本不错的工作,纷纷加盟这样那样的服装品牌,当上了小**。但绝大多数人的**板凳没有坐热,就“尘归尘,土归土”,再次回归到朝九晚五族,重续以前的生活。这样一来,掌握好的加盟方法就显得更为重要了。

  指点—三思儿后行

  千万不可被表面上的签订合同的气氛感染,或者听从其“名额有限,欲加盟从速”的煽动,头脑发热当场签了合约。*稳妥的签约方式是将合同拿回家,反复审核,对不明确的条款和可能存在的问题要一一标出。

  指点——对比合同

  通过网络或别的渠道找到开展连锁经营比较成功的品牌,查看它们的加盟合同,再与你手头的合同两相对照,查看你的合同有什么不足之处。

  指点—请教专业人士

  俗话说:“三人之行必有我师焉”,当遇到不懂的事情时,请教一些对服装经营、经济合同有专业经验的人帮你审核合同,让他们指出合同可能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指点—-实地考察

  要想加盟,一定要先考察其直营店,但是一定不要由其公司人员陪同,*好的方法是作为一个顾客亲身体验一下。先在该店面周围观察一段时间,观察其店面形象、客流量等情况,再在客流较多的时候假装购物,察看其货品价位、质量、设计等方面的情况。

  当然,只用这几个方法是行不通的,这还要靠你后期的运作和经营,但是有了良好的开端,那么相信你离成功已经不远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