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服装生意的干旱之处:缺少发现的眼光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新服装业报道,有人专门找倒闭的商场,然后拿自己的货在商场的前面清,让消费者误以为是商场里面的货搞特价卖,于是疯狂*购。这样子操作,**一万都有。专门做这种生意的人,每天就是开车闲逛,找倒闭的商场。他们平时也跟朋友们说自己做这样的生意,如朋友发现有商场倒闭,就请告诉他们一下。那么,有一种操作,就是专门找倒闭的商场,然后包下他们的货。

  这样的生意,可以称之为“半年吃一单,一单吃一年”。有的生意人,平时就是闲逛,找倒闭的商场。他们也会安排线人,一旦碰到倒闭的商场,就马上通知。

  打个比方吧,像前年九月份深圳龙岗的舞王俱乐部发生了特大*灾,之后就是全市的消防大检查。在检查中,很多消防不合格的商铺就得关门。我所知道的情况,就有十几个服装大卖场要关门。其中有一家大卖场打电话给我说,商场里面的衣服急着要处理,衣服全部十元一件,鞋子全部七元一双,***清掉。商场里面的衣服,总共有几千件之多,而且有不少是秋冬换季的新品。

  这批货包下来,再卖出去,至少带来十几万元的**。我们培训班一期一位学员,前几天闲逛到菜市场,看到一个新开的服装店要拆迁,里面的衣服要转让。于是,这是位学员就跟**洽谈。衣服总共有四百件,吊牌上千元的都有,都是从广州白马这边进的货,而且大部分是换季的新品。**开价四万五元***转让这批货,这位学员还价一万二元。还价还了二十分钟,这位学员走出去又回来,装作想要又不想要的样子,来来回回两次,*近以一万五元成交。店铺**拍的板,**娘十分的舍不得这个价*了。单是这笔生意,至少给这位学员带来数万元的**。

  这位学员是个生意场上的老手了,除了做服装之外,还做饰品。他的饰品生意,也有类似的操作。不少创业者,找不到创业的路。其实,他们缺的不是生意,而是发现**机会的眼光。我的服装创业培训班,有一节课专门讲服装的创业个案,即服装的商业模式,通俗地讲,就是服装**的门道,其中有讲别人找倒闭商场吃货的这种模式,而且是花两分钟的时间讲的。我跟学员们讲,以后要留意这样的生意机会,“处处留心皆生意”。

  中国服装市场将会出现更多的国际品牌专卖店。国际一体化是全球距离缩小了,不同国家的国民穿同样品牌、同样款式的服装不足为奇。中国市场需求随着中国居民生活方式的转变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中国服装市场越来越国际化。海外品牌也会千方百计在需求兴起但尚未成熟之际*占中国市场先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