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订单接,店主为何感到麻烦?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新的服装业报道,现在的网络生意越来越*,我们都盼着每天有不断的订单和客户的询盘,这样生意才叫是红*!前二天有客户上来咨询想订一些韩板的女式T恤,想让我们寄几件样板过去,谈好后客户说第二天付款,但是客户说是转账手续费高没有付。今天客户又说要定几件中老年女装短袖和几件T恤的样板,说是到时要订大批量,做庙会上甩货,让我按批发价计价,我觉得客户也是诚意的,做生意也不止是靠着寄样板来**,所以答应了客户.客户发了想要样板的服装图片过来。

  有几个是同款的中老年女装短袖,我看后同客户说,你想看样板就是想看质量,同款的服装你只寄一个板就行了,现在有三个款的中老年的,给你发三件板就可以了,没必要发那么多,同批货质量上都是一样的.*主要发个板我们还得对着客户的图片挑色来对色,这样的确是很麻烦,必竟我们不是做零售也不是做淘宝的,另外我们现在中老年的从厂里出货回来都是二件一包装的,这样一件一件的单拆出来就更是麻烦了,所以我强调给客户,客户说同你订货你们还嫌麻烦。

  我不知道客户到底是什么样的想法,但是从我们的角度讲,如果真正的想要板的话,一件板就足够了,如果不适合也不至于自己损失,真的没必要费这么多精力挑色来要求寄板的,并不是我们有多牛不想接这100块*的小单,而的确是为客户考虑,所以我没有接这个客户的订单。

  现在有很多客户来咨询订货的,不是对我们太信任的我都**了,做生意讲求的是合作愉快,为了一点*担心受怕的确是不值得,所以一般我都要求其在找一下网上其它的供货商优于我们的条件的,这样对他们有好处也有**,如果想咨询库存服装相关经营上的我们有时间也都会解答,订不订货也都没有关系。

  我们现在网络库存服装的订单的确是不少,不单是不少,而且客户每次的订货量也都在增加,客户的回头也都是很快,这一点通过二年多的网络营销**的确是达到了不错的效果,当然这里面也是付出一定的努力的,但是我都不会强求着订单来做,也不想给自己找不必要的麻烦,小**的不易但*少要*得舒心才行。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也让我们肩负起了一种责任,想做***,特别是网络上的,不只是口里天天叫着诚信就行的,产品质量上要过关的同时,各方面也要为客户考虑才行,所以我们更希望的是**生意,而不是一朝一夕。自己努力,自己相信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