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企零库存加盟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新服装业报道,每一个服装店都会有库存服装,但我们怎样解决库存服装?现在出现了一种服装企业零库存加盟的方式,但是,实现它的条件还不成熟。服装企业自诞生之日起,就难以摆脱库存的困扰,如何降低库存成本、提高库存周转效率,一直是服装品牌老总们格外关心、却不容易实现的难题。也正因零库存的诱惑如此之大,近几年,不少服企以“零库存”为口号吸引加盟商。就目前的经济现状而言,零库存是否真的可以实现?

  零库存并不等于没有库存

  零库存是一个特殊的库存概念,其含义是以仓库储存形式的某种物品的储存数量很低甚至为零,即不保持库存。不以库存形式存在就可以免去仓库存货的一系列问题,如仓库建设、管理费用,存货维护、保管、装卸、搬运等费用,存货占用流动资金及库存物的老化、损失、变质等问题。

  从字面意思上看,零库存似乎意味着没有库存,实际上,服装企业所推行的零库存并不等于没有库存,而是将库存降到*低,主要是指不让加盟商承担任何库存风险,少量的库存商品公司统一收回,再以折扣店的方式进行抛售处理,从操作意义上严格来说,零库存是不可能真正实现的。

  零库存加盟的好处就是商家可以针对某件商品进行试卖,**次先订少量的货,市场效果反馈后再根据实际情况跟公司联系,进行订货,这样的方式可以有效地避免商家因对地区及市场的判断不足而导致货品销售不佳的情况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