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品连锁加盟应该注意的问题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国内连锁饰品市场就是一个未经过细分的市场,大大小小的饰品连锁店鱼龙混杂,许多小作坊式的连锁饰品店根本就没有做专业的市场定位,所以就出现加盟商无利可图*终放弃经营的结果。真正要做到有利可图,选择可信赖的***就显得非常重要。

  那么如何选择饰品的加盟品牌呢,现在就为大家支招了。

  1.**的商圈规划

  开店做生意地点的选择非常重要,有人说,开店成功的要素中,地点占了百分之七十的因素。尽管这种说法有夸大之嫌,但选址的重要性由此可见一斑。令业内艳羡的是朴秀秀饰品店的选址***几乎是****,众所周知,地点是饰品连锁经营成功的重要因素,除了选址决策的两级审批制(地方专卖和总部)之外,朴秀秀饰品连锁还有着周密的商圈规划程序。例如,朴秀秀饰品会对每一个新加盟的市场进行分析后,对该地商圈进行划分,再根据公司自身市场定位确定商圈的成熟度和稳定度并确定目标商圈,*后还要在目标商圈进行人流量的测算。

  分析成功的饰品连锁店,它们的共性在于:一、客流量大、交通方便的繁华街道、闹市区、公交车站附近;二、目标市场经常出没的***盛的商场、服装城、女性专用品商场;三、利用饰品自身产品优势明显、富有个性特色和竞争实力强等优点进入同业“扎堆”的商圈;四、人口密度高、人口数量多的居民小区;大专院校等学区的周边地带。

  2.**的产品品质和新颖的款式

  **的品质,让使用者常有超值和满足的体验,继而将这种体验传递给周围的人一起分享,形成良好的口碑传播,对产品的销售和品牌形象的提升起着直接的推动作用;而使用者将会对品牌形成忠诚,当这一品牌推出其它的产品时,他也会相信,这些产品都是高品质的。所以说产品品质永远是饰品连锁企业的生命线,然而绝大多数时候,正是不良的产品品质扼住了一些饰品连锁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咽喉”, 在这种情况下,广告和促销做得越多,只会倒闭得越快。成功的饰品厂家应该经常到时尚都市的**线去了解女性服饰及配件的*新流行与消费趋势,并随时掌握商品销售状况、顾客反应等**手信息,**设计理念能**时尚潮流。

  3.成功的营销策划

  “予则立,不予则废”说明了营销策划的重要性。现在饰品连锁行业竞争异常激烈,没有一个科学、系统、周全的策划是很难成功的。因此,营销策划受到了各饰品连锁企业****的重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