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男士美容店存在的难题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新服装业报道,挂在所有女士美容店前的统一字样是“男士止步”。如今,在上海、北京等地,男士美容店也开始盛行,而且相关品牌也一一出现,如雷帝、悠兰等已成功运作了好多年。

  开男士美容店存在的难题之一:营销手段。男性美容消费需要有一个消费认知的过程,很多男士对美容不能一下子接受,因此*大问题在于市场**,*好的客源拓展地点就是健身俱乐部、高尔夫练习场、**KTV等场所,以及**酒店或**商务会所等。另外,还需要借鉴其他城市的成功经验,少走弯路。

  开男士美容店存在的难题之二:选址:要注意地段。男性美容店*好能选在城市的繁华商业街、**住宅区或化妆品销售网点较为集中的地段,这样成功概率会更高一些。

  开男士美容店存在的难题之三:市场前景:未开发的“金矿”。一项在北京、上海和广州等地展开的调查显示:58%的被调查者觉得会到男士美容店消费,有61%的年轻人认为男士也应该美容。有**预测,未来5年中,中国男士对化妆品的市场需求每年将以90%的速度递增。

  开男士美容店存在的难题之四:收益:两年后可**。男士美容店主要提供面部深层保养、肾部保养、颅内净化疗法、瘦身等服务,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开一家300平方米的男士美容店,装修、房租、设备一次固定投入在25万元左右。人工费、水电费、房租及购买美容材料等,每月固定支出约3万元。加上流动资金,开店总投入约30万。如果开业初期每月收入1万元左右,一年后可实现盈亏平衡,大约需要2年方可收回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