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好的为顾客推荐衬衫?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衬衫一向都是春夏季节里男士*实用的必备单品。对于商务男士来讲,及时桑拿天也因为工作需要穿着衬衫。衬衫也多与西服进行搭配,而只穿衬衫比较还是不够正式的。在今天,男士的衬衫也被加入许多流行元素变得五彩缤纷,选择性越多,男顾客越迷茫。作为服装店导购员需要掌握的一门技巧就是根据顾客的西服**衬衫。

  一、根据西装颜色来**衬衣

  穿着西装*重要的是看西装和衬衫是否合适,穿衬衫时系上扣子,领口能轻松地放进一根手指说明衬衫很合适。

  1、蓝黑色西服:**白色为主的浅色衬衫,或者浅灰色衬衫。西服蓝黑色带给人严谨、沉稳的感觉,与**的白色或者富有时代感的浅灰色搭配,帮助顾客勾画出一个精明、干练、睿智的商界**形象。

  2、灰色西服:**浅蓝色或白色衬衫。灰色西服颜色比较淡,浅蓝色在灰色的模糊色调衬托中显得生动、雅致、柔和、耐人寻味。

  3、蓝色西服:导购可以**的衬衫款式更加丰富,**粉红、乳黄、银灰或明亮蓝色的衬衫都合适。

  4、褐色西服:导购**白、灰、银色或明亮的褐色衬衫,可顺便**暗褐、灰色领带。

  5、灰蓝色加暗条纹西装:灰蓝色给人坚毅、庄重的感觉,暗条纹可加强上述效果。导购可以**白色衬衫。白色衬衫永远是***的颜色,在所有正式、重要的场合与西服搭配都是*佳选择。

  二、衬衫领形与西装的搭配

  导购为顾客**西服时,与其搭配的衬衫领型也很重要。如果顾客是个方脸型的男士,请注意**穿小领型或别针领型的衬衫,而适宜选择长领型或有扣型的衬衫;如果是圆脸型的男士,不妨**具有成熟感的领型,如正规型、短领型、长领型等;如果是长椭圆型脸,为了改善脖子细的不足,应**敞领型或4~5厘米领高的高领型衬衫。另外,大翻领衬衫宜配大翻领驳头西装,小翻领衬衫宜配小翻领驳头西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