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家内衣店?国庆假日正是好时机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内衣行业目前算是朝阳产业,发展潜力比较大,由于门槛又不算高,因此很多朋友对这个行业比较看好。国庆假日正是开店的好时机呢,如何开好内衣店,在开店过程中到底该注意哪些方面的呢?个人认为,主要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一、市场调查

  把自己想要开店的城市来个摸底大调查:人口、人均收入、消费水平、消费意识、消费习惯、主要商圈、房租、营业员工资、市场状况(其他品牌以及经营情况,消费群体)等。

  二、思想定位

  你要明确你的目标人群是哪一类,她们都有怎样的喜好与消费能力?只有缩定了你的目标人群后,确定你的发展方向后你才能更有效的付诸行动!接着所有的都会围绕着你的主题思想去运作:店面选址、产品选择、装修风格……

  三、店面选址

  都说“人流就是*流”!好的地段往往会带来预想不到效果!

  在店面选择上,应该考虑的是你的店面应该跟你的消费群体是一致的(一般的情况下别奢望只能买流通顾客会到精品街去消费;而单个二三线品牌店去一级商圈里开相对也存在着一定的危险性——房租与营业额难成正比,除非你的宣传、产品、服务、形象等都很到位)。

  在店面的选择过程中还应该注意的是,周边的环境(如开在女装店、饰品、袋包店、美容院等隔壁远远比男装店、快餐店等边上强),人流走向(避免有隔离带的大马路以及目标人群难注意的方向)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